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lysofaraway

maybe tonight, we'll fly so far away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伤感迷幻的女声】《Falling Down》  

2009-09-02 14:18:27|  分类: 【欧美音乐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【伤感迷幻的女声】《Falling Down》 - flysofaraway - flysofaraway


《Falling Down》出自罗马尼亚舞曲组合DJ Project的专辑《Povestea mea》,DJ Project的成员包括制作人Gino Manzotti,dj maxx和主音Elena Baltagan。该组合成立于2000年在罗马尼亚的Timioara,第一张专辑《Experience》发表于2001年。在美国MTV欧洲音乐奖2006年,DJ Project分别获颁"Best Romanian Act"奖。女主唱Elena迷幻性感的声音,不管唱快歌还是慢歌都很不错,温和的Eurodance风格迷倒了不少人。


歌词大意

I was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all alone,in my heart,I'm thinking of you,
我孤独的走在大街上,此刻在我的心里,我正在想你,
I was trying to forget all the pain that you caused,I'll leave it all behind
此刻我正在试图忘记由你引起的所有痛苦,我将把它们都抛在身后

When I'm all alone in my own dreaming,Hopping this will pass away
当我在自己的梦境里孤独的时候,希望这些都将过去
I try so hard to keep my tears from falling,But they just don't ease the pain.
我是如此的努力不让自己的眼泪落下,但是它们并不能减轻痛苦

I'm falling down on my knees and i pray,i pray to God above
我滑落在我的膝上我祈祷,我向上面的上帝祈祷
I tell him that you're so near but instead,we're growing apart...
我告诉他你离我是如此近但是却又不是你,我们越来越远...

As I'm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tonight,Suddenly I realise
当我今夜走在大街上,突然间我意识到
You're the one i need to hold me tight,I need you here right by my side.
你就是我需要的那个将我抱紧的人,我需要你在这里,就在我身边


【伤感迷幻的女声】《Falling Down》 - flysofaraway - flysofaraway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37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