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lysofaraway

maybe tonight, we'll fly so far away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细腻优美的女声】Origa《浮游梦》  

2009-08-24 12:37:47|  分类: 【欧美音乐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【细腻优美的女声】Origa《浮游梦》 - flysofaraway - flysofaraway

 

         Origa(欧勒加),本名Ольга Витальевна Якоблева(奥里加·唯塔丽尔云纳·亚克布勒娃),1970年10月12日出生于前苏联新西伯利亚市郊外的一个小村庄,是在日本发展的俄罗斯歌手,受过正统音乐学校的教育,1991年来到日本的札幌并出道。


        1994发表第一张专辑《ORIGA》,通过东芝EMI在日本全国发行,这张初次亮相的歌选集由东芝商业用做于JAL(日本航空公司)的机内音乐,使之一跃成名。1999年发表《THE BEST OF ORIGA》,现在仍然可以见到很好的销量。2003年11月19日发表了阔别5年之后的《ERA OF QUEES》,俄语与英语,西班牙语,意大利语的融合,赋予了这张专集新的意境。


        与菅野洋子、千住明、梁邦彦、久石让等众多日本音乐大师合作过的Origa,既擅长演绎那种清新抒情的民谣歌曲,也能够在电子氛围中尽情飙歌。而通晓俄、英、法、日四国语言,并包办大多数歌曲的歌词创作的才女身份,也让Origa拥有相当宽广和多元化的自由创作的空间。


        ORIGA曾参与过多部动画主题曲的演唱,包括 TURN A GUNDAM, Princess Arete, 攻壳机动队STAND ALONE COMPLEX。她敢于尝试各种风格的歌曲,加上其音域宽广天生一副好嗓子,无论是应付哪种类型都游刃有余。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5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