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lysofaraway

maybe tonight, we'll fly so far away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动感旋律】Jay Sean《Maybe》  

2009-08-01 21:59:30|  分类: 【欧美音乐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【动感旋律】Jay Sean《Maybe》- flysofaraway - flysofaraway

 

印度裔英籍歌手Jay Sean出生在伦敦索撒尔居民区。混入传统东方旋律,和西方新潮乐章激撞出独特音符,放弃医生的大好未来而投身歌唱界,2004年进入Virgin Records旗下问世《Me Against Myself》首张专辑,空降英国金榜Top29,Jay Sean将甜美的印度民族音乐特色和R&B、POP等现代音乐元素巧妙地融为一炉,提炼出令人惊艳的听觉新享受。

《My Own Way》是Jay Sean的第二张专辑,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更请来了Rishi Rich, Timbaland, Brian McKnight以及The Underdogs。专辑还收录了他的两首得意的单曲《Ride It》和《Maybe》。

 Jay Sean的音乐主要受英国Hip Hop音乐和他对印度宝莱坞电影一些回忆的影响。初听他的歌,会觉得有点像Craig David,但是完整听完唱片之后,你对他的印象就会大大改观,因为他很会把自己民族的东西融入西方R&B或者Hip-Hop,英国媒体更是称赞其音乐是会让Urban Music重新洗牌的音乐。

 

Beep Beep On It Now There Goes My Phone
哔哔,铃声响起 ,是我的电话

And Once Again Im Just Hoping Its A Text From You
我再一次期望那会是来自你的短信

It Aint Right i read your Messages Twice thrice Four Times A Night Its True
我知道一晚上读你的短信两遍三遍四遍是不对的,但事实上我却这样做了
Everyday I Patiently Wait
每天我都在耐心地等待
Feeling Like A Fool But I Do Anyway
就像一个傻瓜一样,但是无论如何我都愿意这样做
Nothing Can Feel As Sweet And As Real As Now That I Wouldve Waited One Day
没有什么别的事能像这样等待一天让我感觉到既甜蜜又真实

And Maybe Its True (may be its true) Im caught Up On You
也许这是真的(也许这是真的)我会追得上你的脚步
Maybe In A While You'll Be Stuck On Me Too
也许再过一会你也会被我迷住
So Maybe Im wrong Its All,In My Head
所以也许我错了,一切只是我的空想
Maybe We'll Await On Words We Both Hadnt Said
也许我们都在等待那些从未说出口说出的承诺

I Always Connected Online
我总是连着网
Watching My Space All The Time
一直浏览着我的空间
Hoping That You've Checked My Profile
希望你曾来点击过我的个人信息

Just can't help wondering why you play it cool but sometimes I just keep falling for you
忍不住地想知道你为什么总是耍酷 但有时我就是情不自禁被你迷住

Every night Im on the phone and I loving you and I know you that you like it girl, now dont keep
it inside what's in the night.
每天晚上我都打着电话,我爱你,我知道你喜欢这样,女孩 现在不要再隐藏夜色中的秘密

Now come say what your trying to hide.
现在就来告诉我你隐瞒了什么

Like I really want you, I think I need you, Maybe I miss you, Im thinking of you
就像我真的渴望着你,我知道我需要你,也许我想念你,我正在思念着你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